snoww

Monday 2 September 2019

念旧

哈咯 我又来了 下个星期月华就要飞了 而我配合不到别人的时间 所以就私自提前约她吃个饭 因为我还打算写信 所以去看了纪念册 其实除了我那两本纪念册 学校给的毕业刊 不知为什么 我没有打开的意愿 或者说勇气 我总觉得 没有人 会提起我 我不敢看 不想看....刚才认真地看了月华在我纪念册里写的东西 真的很怀念 不自觉地也去翻了其他人写给我的东西 看着那些曾经的好朋友形容的我和写给我的话语 觉得心里很暖却也很感慨 以前多么要好的我们 好像都散了 是我的问题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 或许不是 我也看到了融的 其实我大致上记得内容 不过还是认真地看了一遍  还有附上的那一封信 信里的内容我还真忘了 这封信当时真的“害”我不浅哈哈哈 为了它和奕辰闹得真的很不愉快 然后我还是看了一遍 心还是暖的 因为里面都是祝福 想想其实我们也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前段时间 我终于想通了 想通了自己不需要为他的爱情再负责任何东西了 后来因为好奇 所以也来翻了翻我的部落格 看了看信里面提到的毕业当天的一些事情 也大概翻了一下别的 所以突然又想写东西 其实在这之前 因为要写好明天的计划 所以打开电话里的备忘录 想说顺便清理下 所以也大概看过了里面所有的东西 有一个标题为《平行世界》的 我没有打开 但是我还是想起了里面的内容 而刚才翻完融的那页之后 我有些着急地找了属于另个人的那页 因为我以为不见了 找到之后 我或许没有勇气吧 我只看了那个便利贴上的字 那行字太温柔了哈哈哈 刹那间有点揪心 确认是他的没错 我就合上了 比起融 他或许才是那个最令我放不开的人 好在他也很幸福 有没有恨我 我不知道 希望没有 但一定已经回不去了 其实高二之后 很多聚会还是出游我都没有出现 因为不是晚上就是太远 久了大家也不找我了 大学朋友亦是如此 所以时不时我还是会尽量争取

我只是想说:其实我还是很想念中学生涯里的你们......而且我也一直没有换过我的部落格的网址 因为我希望哪天你们想起我了还可以找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